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

我在_ 旅行。- 微米設計藝廊

拍拍屁股走人 - 我在_ 旅行。
微米設計藝廊 / 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197號
2011年12月24日-2012年02月28日

Hello!朋友~

今天這個城市的天氣好嗎?



當你看到這封信的同時,我正在太平洋上的南洋小島-蘭嶼,在那無暇的湛藍底下舖晒著棉被,等一下就要去機場,迎接初訪小島的新朋友了...

旅行真是教人上癮,來不及回來遇見你/妳,我猜你也正在旅行,或許只是順路來訪,還是你是我的老朋友… 既然來了,泡杯熱咖啡坐一下,當作自個兒的家,隨意看看吧!桌上的小本子,紀錄著我與夥伴們從零八年夏天開始的旅行計畫和回憶;蓋滿印章的火車大富翁地圖,是零九年夏天和一群朋友環島大冒險的旅行遊戲;地上的浮球和木頭,是小島打工時從海邊揀回來的寶藏!

偷偷告訴你…這是一座只有一條公路環繞的懶魚島,公路歸山羊管喔!不要緊張慢慢來,山羊一定會放你通過。島上不是沒有便利超商,而是個沉在海底的大冰箱,想吃什麼儘管潛下去拿。這裡的小豬很聰明,會撒嬌也會游泳。島上的族人很友善,熱情邀約帶你上山下海。懶魚島的夜空有許多流星劃過,記得要先準備好厚厚一疊的願望說給星星聽。我喜歡沿著海岸線尋寶,不管是漁夫遺留的浮球、繩索,還是遠從鄰國漂流而來的枝木,都是難得一見的龍宮寶藏!



p.s
我們來交換故事好不好?說了這麼多旅行中發生的事,也好想聽聽你的故事!

我們正在蒐集,有你和“我在旅行"在世界每個角落的照片,只要拍下你在旅行的樣子,如果剛好有和"我在旅行"的合照,是不是一樣的字體都沒關係,幫我把你的分享放在鐵盒裡,或者 寄來 pppgzr@gmail.com也可以,如果用一張蘭嶼的明信片交換,希望你不會覺得太小氣,送給你的是,我們和蘭嶼東清村的女孩,一起創作的明信片“登陸懶魚島” ,謝謝郵差幫我寄回來了,期望你也喜歡。

希望天氣很好,謝謝你的到來!
//





我在_ 旅行。

展覽日期:12/20 - 02/28 (PM 14:00~22:00,週一公休)
展覽地址:微米咖啡1F (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197 巷)
策展人:拍拍屁股走人
協力廠商:微米設計、好說好說創意行銷有限公司

Goolgle us: pppgzr.(FB:拍拍屁股走人)/ pppgzr@gmail.com. -- SINCE 200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